安全政策

機場保安有限公司採用常規及有效率的安全管理系統 (SMS),致力保障員工和客戶的健康與安全。

公司的安全專員定期進行、「工作危險分析」和「風險評估」,務求可及早察覺、辨識、控制及消除現存或潛在的危機。

在完善的制度下,我們得以在工作環境中規劃及進行既定安全審計、檢查及視察,並通告相關結果,確保員工在工作場所安全方面時刻保持高度警覺。

公司定期舉辦安全培訓課程,確保所有員工對工作場所安全有充份認知,同時於實施關鍵安全控制措施時具備相關知識和技能。所有新聘員工在加入公司時須接受安全培訓,了解公司的安全系統。

公司在工作場所中嚴遵「安全第一」的守則,鼓勵所有員工積極參與及落實各項安全措施,並向管理層反映有建設性的意見。

職業健康及安全 (OH&S) 程序


國際民航組織 (ICAO) 《安全管理手冊》

機場保安有限公司的安全管理系統符合國際民航組織 (ICAO) 《安全管理手冊》內航空保安服務供應商的規定,亦符合國內及國際其他相關法例、監管及建議準則。


「行為安全(BBS)」 +「 5S 安全計劃」

機場保安有限公司實施「行為安全」及「5-S 安全計劃」,用以辨識及預防在工作時可避免的危險,營造「零意外」工作環境。在「不記名、不譴責、不處分」的前提下,公司的安全統籌主任定期進行安全視察,就各項預防措施作出評核及更正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