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政策

机场保安有限公司采用常规及有效率的安全管理系统 (SMS),致力保障员工和客户的健康与安全。

公司的安全专员定期进行丶「工作危险分析」和「风险评估」,务求可及早察觉丶辨识丶控制及消除现存或潜在的危机。

在完善的制度下,我们得以在工作环境中规划及进行既定安全审计丶检查及视察,并通告相关结果,确保员工在工作场所安全方面时刻保持高度警觉。

公司定期举办安全培训课程,确保所有员工对工作场所安全有充份认知,同时於实施关键安全控制措施时具备相关知识和技能。所有新聘员工在加入公司时须接受安全培训,了解公司的安全系统。

公司在工作场所中严遵「安全第一」的守则,鼓励所有员工积极参与及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并向管理层反映有建设性的意见。

职业健康及安全 (OH&S) 程序


国际民航组织 (ICAO) 《安全管理手册》

机场保安有限公司的安全管理系统符合国际民航组织 (ICAO) 《安全管理手册》内航空保安服务供应商的规定,亦符合国内及国际其他相关法例丶监管及建议准则。


「行为安全(BBS)」 +「 5S 安全计划」

机场保安有限公司实施「行为安全」及「5-S 安全计划」,用以辨识及预防在工作时可避免的危险,营造「零意外」工作环境。在「不记名丶不谴责丶不处分」的前提下,公司的安全统筹主任定期进行安全视察,就各项预防措施作出评核及更正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