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保证

品质保证计划

机场保安有限公司履行品质保证计划 (QAP),品质保证措施包括审计丶视察及测试公司实施的各项保安程序等。

ISO9001:2015
综合管理系统

公司的航空保安服务质素是由综合管理系统 (IMS) 之常规运作来监控,而此系统已获得由Lloyd’s Register Quality Assurance颁授的 ISO 9001:2015 国际品质认证。

内部专责审计团队

公司亦聘有一队内部专责审计团队及调查员,定期根据监管规定,进行品质丶安全及保安评核丶测试与视察等。


公司的服务经由香港特区政府民航处的「机场安全标准部」及其他国际监管机构定期作独立审计,并屡获认证,符合国际民航组织 (ICAO) 《附件17》的保安规定。

多年来,公司一直采用在业界内先进的品质管理系统 (QMS),其性质及规模均为航空保安业界的典范。

虽则机场保安有限公司的航空保安服务质素屡获评为「无出其右」,我们仍会继续努力在各个运作范畴内保持高水平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