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質保證

品質保證計劃

機場保安有限公司履行品質保證計劃 (QAP),品質保證措施包括審計、視察及測試公司實施的各項保安程序等。

iso9001:2015
綜合管理系統
公司的航空保安服務質素是由綜合管理系統 (IMS) 之常規運作來監控,而此系統已獲得由Lloyd’s Register Quality Assurance頒授的 ISO 9001:2015 國際品質認證。

內部專責審計團隊

公司亦聘有一隊內部專責審計團隊及調查員,定期根據監管規定,進行品質、安全及保安評核、測試與視察等。


公司的服務經由香港特區政府民航處的「機場安全標準部」及其他國際監管機構定期作獨立審計,並屢獲認證,符合國際民航組織 (ICAO) 《附件17》的保安規定。

多年來,公司一直採用在業界內先進的品質管理系統 (QMS),其性質及規模均為航空保安業界的典範。

雖則機場保安有限公司的航空保安服務質素屢獲評為「無出其右」,我們仍會繼續努力在各個運作範疇內保持高水平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