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總裁的話

行政總裁張德強先生

歡迎造訪機場保安有限公司的網頁。自赤鱲角香港國際機場於1998年投入服務以來,公司致力在香港國際機場範圍提供世界級的機場保安服務。這些年來,我們喜見香港國際機場蓬勃擴展,而公司亦逐漸發展成一家舉世知名的航空保安服務提供者。然而,我們仍會繼續克己所能,提升服務水平,保障旅客的安全,亦為機場社區客戶提供各項高水平航空保安服務。

機場保安有限公司員工的不斷努力,全力投入工作,為公司在國際間樹立了良好信譽。身為行政總裁,本人深感榮幸並衷心致謝。在未來的日子裡,本人冀望將發展員工團隊列為公司的重點項目,務求確保員工能夠在航空保安服務範疇內持續這份充滿活力及回報的事業,讓他們有更多機會作出改進及發展。

民用航空面對的威脅確切存在。近年,多宗事件都顯示各地的恐怖份子積極測試各種對航機、機場、貨運及其他民用航空設施的襲擊。本公司員工均為專業的航空保安從業員。本人深信同事們定當竭盡所能,時刻保持最高警覺,為本港的民用航空業築起有效的防線。

機場保安有限公司
行政總裁

我們是一家

「首先,促進同事職業生涯管理,透過持續培訓和晉升,發展終身職業,公司亦會從內部培育高級管理人員;第二,讓同事以職業使命而感自豪,對工作充滿優越感,留在公司長遠發展;第三,進一步提升員工歸屬感,營造大家庭氣氛。達成這三點,需團隊一同努力,齊心打拼。」

投身這個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