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保安有限公司 (AVSECO) 自1997年成立以來,一直在航空保安及相關服務方面佔著領先地位。公司紮根於香港國際機場 (HKIA),聘用接近4,500名員工。主要職責是在香港國際機場範圍內提供航空保安服務,保護旅客及民用航空運作的安全。

7x24

全天候保護旅客及民用航空運作的安全

公司提供的服務包括:航機保安、登機閘口保安管制、機場禁區的進出管制、香港國際機場各項設施的護衛工作、貨物及郵件的X光保安檢查、機組人員保安檢查、旅客保安檢查、機場禁區通行證管理及顧問服務等。

了解更多

下一張
上一張

確保香港國際機場的航空保安
時刻達到最高水平

了解我們

提供世界級的航空保安服務

怎樣做到?

謹守我們對專業的價值觀

廉潔品格
專業水準
自強不息
團結精神
處事公正
張德強先生

行政總裁的話

歡迎造訪機場保安有限公司的網頁。自赤鱲角香港國際機場於1998年投入服務以來,公司致力在香港國際機場範圍提供世界級的機場保安服務。這些年來,我們喜見赤鱲角機場蓬勃擴展,而公司亦逐漸發展成一家舉世知名的航空保安服務供應商。然而,我們絕不滿足於現狀,仍會繼續克己所能,提升服務水平,保障旅客的安全,亦為機場社區客戶提供各項高水平服務。

機場保安有限公司員工的不斷努力,全力投入工作,為公司在國際間樹立了良好信譽。身為行政總裁,本人深感榮幸並衷心致謝。在未來的日子裡,本人冀望將發展員工團隊列為公司的重點項目,務求確保員工能夠在航空保安服務範疇內持續這份充滿活力及回報的事業,讓他們有更多機會作出改進及發展。

民用航空面對的威脅確切存在。近年,多宗事件都顯示各地的恐怖份子積極測試各種對航機、機場、貨運及其他民用航空設施的襲擊。本公司員工均為專業的航空保安從業員。本人深信同事們定當竭盡所能,時刻保持最高警覺,為本港的民用航空業築起有效的防線。

張德強

機場保安有限公司
行政總裁

成就你的不一樣
航空安檢工作

加入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