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保安培訓

ISO9001:2015

機場保安有限公司的訓練組專責籌辦一系列高質素的專業培訓課程,迎合區內及全球各地的航空保安需求。公司的培訓服務符合 ISO9001:2015綜合管理系統的規定。

訓練組的專業及學術培訓課程因應客戶的要求或培訓需要而量身編訂,並可靈活調整。公司訓練組亦獲委任為國際民航組織 (ICAO) 代辦專業課程,並由公司抽調合資格的專業航空保安培訓導師,教授各項課程。我們的導師屢次獲評為世界級的優秀培訓人員;亦不時為世界各地的航空保安從業員舉辦策略性管理課程。

與本地大學合作

訓練組與本港多間專上院校緊密合作,在大學的管理人員課程及學士學位課程中加入航空保安課題。除此以外,亦積極為其主辦的課程尋求認受性,目前首個獲香港都會大學認受的課程是「督導管理課程」。課程的主要目的是增進公司督導人員的航空保安管理技巧。此外,課程亦可讓參與的員工持續進修兼獲取學士學位。

課室設施

訓練組所採用的課室備有多項設施 (包括影音器材),配合不同的培訓需要。同時設有電腦培訓 (CBT) 課室,用以舉辦X光培訓課程,內裡的各部X光機皆設有威脅影像持續更新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