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保安培训

ISO9001:2015

机场保安有限公司的训练组专责筹办一系列高质素的专业培训课程,迎合区内及全球各地的航空保安需求。公司的培训服务符合 ISO9001:2015综合管理系统的规定。

训练组的专业及学术培训课程因应客户的要求或培训需要而量身编订,并可灵活调整。公司训练组亦获委任为国际民航组织 (ICAO) 代办专业课程,并由公司抽调合资格的专业航空保安培训导师,教授各项课程。我们的导师屡次获评为世界级的优秀培训人员;亦不时为世界各地的航空保安从业员举办策略性管理课程。

与本地大学合作

训练组与本港多间专上院校紧密合作,在大学的管理人员课程及学士学位课程中加入航空保安课题。除此以外,亦积极为其主办的课程寻求认受性,目前首个获香港都会大学认受的课程是「督导管理课程」。课程的主要目的是增进公司督导人员的航空保安管理技巧。此外,课程亦可让参与的员工持续进修兼获取学士学位。

课室设施

训练组所采用的课室备有多项设施 (包括影音器材),配合不同的培训需要。同时设有电脑培训 (CBT) 课室,用以举办X光培训课程,内里的各部X光机皆设有威胁影像持续更新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