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总裁的话

行政總裁張德強先生

欢迎造访机场保安有限公司的网页。自赤鱲角香港国际机场於1998年投入服务以来,公司致力在香港国际机场范围提供世界级的机场保安服务。这些年来,我们喜见香港国际机场蓬勃扩展,而公司亦逐渐发展成一家举世知名的航空保安服务提供者。然而,我们仍会继续克己所能,提升服务水平,保障旅客的安全,亦为机场社区客户提供各项高水平航空保安服务。

机场保安有限公司员工的不断努力,全力投入工作,为公司在国际间树立了良好信誉。身为行政总裁,本人深感荣幸并衷心致谢。在未来的日子里,本人冀望将发展员工团队列为公司的重点项目,务求确保员工能够在航空保安服务范畴内持续这份充满活力及回报的事业,让他们有更多机会作出改进及发展。

民用航空面对的威胁确切存在。近年,多宗事件都显示各地的恐怖份子积极测试各种对航机丶机场丶货运及其他民用航空设施的袭击。本公司员工均为专业的航空保安从业员。本人深信同事们定当竭尽所能,时刻保持最高警觉,为本港的民用航空业筑起有效的防线。

机场保安有限公司
行政总裁

我们是一家

「首先,促进同事职业生涯管理,透过持续培训和晋升,发展终身职业,公司亦会从内部培育高级管理人员;第二,让同事以职业使命而感自豪,对工作充满优越感,留在公司长远发展;第三,进一步提升员工归属感,营造大家庭气氛。达成这三点,需团队一同努力,齐心打拼。」

投身这个大家庭